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第十二届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在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开幕
2020-10-14 09:54:00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10月13日上午,陕西省美容美发技能提升行动暨第十二届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在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开幕。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技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四部门牵头,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主办,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陕西金地美容美发培训学院、兰梦美容美发学校承办。大赛为期两天,13日在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赛场进行美容类和半永久类比赛,14日在唐龙国际酒店举行化妆类和美发类比赛以及颁奖典礼。

  开幕式上,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致辞,他对各位来宾及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灞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等上级领导以及美业同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棠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赛选手给予希望,希望他们发挥出超高水平,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会长芦宇明对海棠学院多年来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办学二十余年,是行业内首肯的高水平院校,海棠学院毕业的学生在美业从业人员中占比位于前列,感谢海棠学院对突出于美容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预祝本次大赛成功。

  随后,评委代表和选手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