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协调会
2020-10-09 10:13: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为加强学院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2020年10月7日上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协调会暨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建林,学院常务副院长叶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延旗,副院长郑小贵、李林威、曹源以及学院各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林威主持。

  院(党)办主任薛倩倩和保卫处处长茹龙涛分别解读《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责任书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部门、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目标和安全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