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陕西省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举行
2020-09-07 14:2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9月5日,2020年陕西省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举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安全地进行,学院成立了以教学副院长郑小贵为主考,党总支副书记程延旗、招生就业副院长左永焕、后勤副院长李林威为副主考的领导小组,还设立了疫情防控组、考务组、巡视组、接待组、宣传组、车队组、学生工作组、后勤组、保卫组等小组,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9月2日下午15:00,教务处组织各领导小组召开统筹协调会;下午16:00,组织全体考务、巡考人员进行培训。9月4日下午14:30,召开了考务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贺伟主持,共有二百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就考试操作流程及重点防控环节进行培训,对学生进入考场流程及要求、监考流程、违纪处理、试卷安全、试卷封装等各个环节进行逐一讲解。

  截止9月4日下午,从防疫物资的准备、考场消毒,到考点引导指示牌的摆放,再到考场的布置,试卷保密室的安排等等,所有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保卫处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全处人员分工合作,认真负责,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考试安保任务。

  为保证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在保卫处副处长茹龙涛的带领下,提前两天召开了考试安保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考试安保和防疫工作。前一天安保人员不惧烈日骄阳,认真规划校园停车位,周密部署防疫检查工作,为顺利完成安保任务做好充分的准备。

  9月5日一大早,天还蒙蒙亮,考生们就聚集在学院门口,等待进入校园。7:00,考生开始有序进校,查证、扫码、测温,防疫检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保卫处的治安员们协助交警指挥交通,校园周边道路畅通,秩序井然。

  8:30,考生正式入场。执勤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考生证件信息,监考老师收取承诺书,仔细宣读考场规则,考务人员细心清点试卷份数,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各工作人员严肃认真、履行职责,考场氛围良好。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