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科学评价重过程 精准分析促提升——陈仓高中召开2022年暑期教学质量分析会
2022-08-29 16:10:00
宝鸡市陈仓高级中学

  按照宝鸡市陈仓高级中学暑期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安排,8月28日上午,学校在执中楼五楼召开了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齐小龙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处杨鹏副主任对上学期教学常规检查进行通报,对教案书写优秀的75名教师和作业批改优秀的67名教师进行大会表扬,并对各科出现的问题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要求。

  接着,教务处刘利祥副主任对新高三第一次质量检测成绩从上线人数、均分等6个维度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针对本次模拟考试反映出来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要求高三教师要研读《中国高考评价体系》,命题要以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和高校人才选拔要求为依据。

  最后,教务处主任孟卫刚对2022年学业考试成绩、高考成绩、上学期高一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并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本学期教务处质量提升的五项举措。

  齐小龙副校长充分的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势,弥补短板,为学校质量建设再添新功。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吃透考核办法,补短板,促发展;二是紧握课堂关键,提质量,要效率;三是紧跟变革步伐,提素养,强能力。

  通过此次质量分析大会,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质量建设努力的方向。全体教师在立体化育人新思路的引领下,以“六大工程”的为抓手,鼓足士气,鉚足干劲,聚集动能,齐心协力助推学校质量发展追高逐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