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乡二中2021届高三年级召开新学期工作暨二轮复习部署会
2021-02-20 14:07: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千帆竞渡在今朝。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迎战二轮复习、决胜高考的斗志,2月19日下午3点,西乡二中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中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暨高三二轮复习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年级副主任谢发均主持。年级校长、学校副校长李均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在会上,年级副主任谢发均老师就高三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体班主任做好学生假期动向摸排,做好校园卫生打扫,做好学生的收心教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校的复习备考。

  随后,年级副主任赵军老师就后期学生培优补差工作做安排部署,要求年级组、备课组、班主任、任课教师通力配合,实现各类临界生的转化。

  接着年级主任、学校教务处主任周福兵就本学期工作和二轮复习备考工作做安排。周主任强调道:二轮备考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目标不能降,标准不能低。二轮复习要深度推进,学科组要发扬团队精神,加强交流研讨,精选试题,提高练习质量。老师们要落实备考环节,做到强化时间管理、强化计划管理、强化备考流程、强化任务检查、强化平台沟通,班主任、科任老师要关心指导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进步。

  最后,年级校长、学校副校长李均仲做总结讲话。希望老师们扬长补短,化危为机,因时因人辩证施策,真正做到备考有为、备考有方、指导有力,坚持学情反馈和备考指导,坚持做好学生备考的心理疏导,为西乡二中高考再创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