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第七届科技体育艺术节”隆重开幕
2020-11-07 12:5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11月6日,所有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的师生、家长来说都是兴奋、喜悦的。上午9:00,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尚美 创新 蓬勃 进取”第七届科技体育艺术节隆重开幕,精彩绝伦的开幕式也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盛会,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有幸邀请到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理事长、西安莲湖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胡佳,莲湖区科技局副局长袁展峰、大兴新区管委会统建办主任宫文斌、莲湖局教育局初教科科长曹阿梅、莲湖区进修学校校长曹静、莲湖区科技局科普中心主任黄河以及莲湖区教育局体育专干刘倩、科技专干张亦斌、“名校+”教育联合体大兴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敏等领导、来宾莅临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参与本次开幕式。

  同时,还有中国教育在线、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栏目、陕派教育、《华商报》、华商网、《三秦都市报》《西安日报社》等多家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共同参与、记录本次盛会。此外,还有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44个班级的家长朋友们共襄盛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之升腾的是全校师生、家长、来宾们对国之强盛的骄傲、荣耀与自豪。

  随后“各路大神”走入会场,有身着宇航服的未来“宇航员”,有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明星”团队——“Dream Power”啦啦操队,有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新晋明星队伍——足球方阵,还有“百名小交警”们精神抖擞的走进会场,而后三年级同学们组成百变帽子巡游方阵,最后还有最令大家惊喜的“大黄蜂”和无人机也来参与学生们的盛会……令人目不暇接。

  各个方阵亮相后,精彩绝伦的开幕式大幕也正式拉开……

  首先,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Dream power啦啦操队、足球队、轮滑队及花式篮球的师生们,用极富韵律的节拍传递洋溢着的热情和蓬勃的生机。随后,航模飞机翱翔在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上空,将科技、航空、航天的精神播种到每位学生的心中。百人交警操的学生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传播交通安全理念,向交通警察致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54018.jpg
IMG_5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