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陕西三所高校与西安市庆华中学协议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2020-11-06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1月5日,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与西安市庆华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西安市庆华中学第二会议室举行。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胜利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副院长文安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刘芳院长及各校招办主任出席会议,西安市庆华中学校长白晓全及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会谈。仪式由中国教育在线西北区主编闫娟主持。

致欢迎辞

  白晓全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莅临此次活动的高校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庆华中学的办学沿革、教育理念及学校“三年行动计划改扩建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目前虽处于建设时期,但前景无限,未来可期。

  接着,三所重点高校的代表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并对近年来庆华中学向三所高校输入了大量优质人才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能与庆华中学强强联合,为社会培养更多可造之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