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新荣在延安中学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2020-08-26 11:27:00
延安市教育局
  2020年3月26日,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到延安中学枣园校区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徐新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结合延安实际,落细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分级分类错时错峰开学,确保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徐新荣到延安中学枣园校区,实地察看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准备、错时就餐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开学是人民群众关心的大事,也是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夯实责任,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应急预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拿捏好分寸感、把握好时度效,科学防控、精准施策,防止发生次生问题。
  在检查中,徐新荣强调,要精准做好师生健康摸排,盯住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必要措施,有效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适时开展心理疏导,引导师生员工理性看待、科学应对疫情。要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力度,精准规范做好重点区域和场所消杀,为学校开学创造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