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2023-04-28 09:14:00
西安外事学院
学校简介
  西安外事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院校。人才培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注重“全面人格养成”与“个性化发展”,主要培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 “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被哈佛大学商学院列为教学案例,是中国新型大学的典型代表。学校地处国家级高新区——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2400余亩。以“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为办学定位,开设本科专业44个、高职专业27个,形成了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医学、工学、农学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10个专业获批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人文艺术学院简介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是综合性、特色性的应用创新型二级学院,下设教学质量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研究中心、课程思政研究示范中心、创意写作中心、正蒙设计研究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等研究与管理服务机构,设有中文、教育、新闻传播、广电艺术、艺术设计、环境景观、表演、音乐等8个系,下设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园林、表演、音乐表演等12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中文与教育、新闻与传播、表演与设计三大专业集群。所设专业分属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学科门类,涵盖8个一级学科,12个二级学科。表演、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4个本科专业获批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学院秉持新文科融合发展理念,依托多学科多专业的优势,着力聚合中文与教育、新闻与传播、设计与表演三大专业集群,注重专业交叉、学科融合、优势互补,不断推进“人文+艺术”的双向融通,以人文支撑艺术,以艺术彰显人文。学院在融合发展的过程中,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形成了“阅读+写作+思辩+创意+竞赛+项目”六位一体学科核心素养培育特色项目,精心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创作素质的多元化、复合型、应用型人文艺术人才,打造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学科专业
  人文艺术学院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
  二、高层次人才需求
薪资待遇
  高层次专家和学科带头人根据学校发展实际,结合本人意愿,一事一议,薪资待遇由双方协商确定。
  其他人员按学校工资方案执行。
  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配偶的工作岗位;子女享受在外事学院附属幼儿园、中小学上学的优惠政策。
  招聘流程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形式提交应聘材料。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后,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符合资质的人员参加招聘环节考核。(电子邮件命名格式:姓名+职称+专业+学历)
  应聘材料按照要求制作为独立的PDF格式文档,文件命名规则是“姓名+职称+专业+学历.pdf”;要求内容顺序依次为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明、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第一学历及学位证书、论文论著成果目录、教师资格证书或批准机关签发的现任职称资格批文或证书等材料。其中: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各类表彰奖励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需扫描原件。
  热忱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盟人文艺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