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国语大学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递交政审、档案等材料的通知
2023-04-26 09:07:00
西安外国语大学
  各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公示,拟录取考生须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政审、档案等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政审
  拟录取考生(包括推免生)将档案所在单位出具的《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现实表现审查表》(附件1),于5月4日前寄(送)至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二、定向协议
  定向考生需在5月4日前将《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委托协议》(附件2)一式两份寄(送)至我校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定向考生不转档案)。
  三、个人档案
  拟录取考生将调档函(附件3)彩色打印,需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以及录取专业等信息,交至档案所在单位,按规定提取档案。拟录取考生于5月12日前(以档案寄出时间为准)将档案寄至西安外国语大学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档案邮寄时间不得晚于新生报到时间。
  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无法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四、注意事项
  1.以上有关材料邮寄地址及学院联系方式见《西安外国语大学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档案接收地址及联系方式》(附件4)。需邮寄的材料请使用中国邮政EMS快递。
  2.党团关系转移以《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随录取通知书发放)中要求为准。
  3.所需材料须按照我校要求时间节点办理,未按时递交材料的考生,我校将视作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