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安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公告
2023-04-21 16:43:00
长安大学
  各位考生:
  长安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2023年4月22日,考场设置在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六区教学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4月22日
  外国语     上午  8:30-11:30
  业务课一  下午 14:00-15:30
  业务课二  下午 15:30-17:00
  二、考生入校
  1.考试当天学校开放南校区北院南门(南二环),并关闭南门机动车道,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校园,听从安保人员指引前往考区;
  2.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建议考生在校期间佩戴口罩。
  三、进入考场
  1.考生进入考场前需进行安全检查,将身份证、手机、准考证、木质铅笔、签字笔全部拿在手上(请勿装在衣兜或裤兜里),经监考人员检查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如携带手机,须关闭手机、取消闹钟设置,装入提前准备的包、信封中,放在教室外指定位置,若考生未按上述要求放置手机、拒不上交(包括忘记上交)或随身携带多部手机,在考试过程中无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
  3.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一律按违纪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报考档案,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后离场
  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监考员的指令尽快有序离场,保持间距,不得拥挤。
  五、其他事项
  1.网上报名通过并已交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23年4月18日至4月22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打印准考证;
  2.成绩公布、复试录取等后续工作安排将第一时间在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3.资格复审及所有相关材料收取将在复试期间进行,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