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一行前来西安欧亚学院参观交流
2023-04-12 11:14:00
西安欧亚学院
  4月10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副处长王运思一行9人前来西安欧亚学院参访交流,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任龙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孙俊超、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辉陪同接待。
  王运思副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110指挥中心、北E教学楼、虹桥中心、南客厅、图书馆、行政中心等地,并对学校的校园建设、环境改善、学生生活服务、园区智慧运营等方面给予认可。随后,双方就后勤管理与服务模式具体开展座谈交流。
  首先,任龙刚总经理向王运思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欧亚后勤概况与服务成效。欧亚后勤始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了管家总揽园区服务,为师生提供高品质的校园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环境运维。随后,公共服务中心孙俊超主任、生活服务中心张辉副主任从实际业务角度,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各位老师展开了交流。
  王运思副处长对西安欧亚学院的热情接待及任龙刚总经理的介绍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欧亚后勤的服务成效给予高度的赞扬。他提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近年来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不断优化服务内涵,以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建设目标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欧亚学院在高校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交流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向西安欧亚学院发出邀请,希望双方日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持续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讨园区管理新模式、开拓园区运营新视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