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在陕西省首届高校学生康复技能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2023-04-04 19:50:00
西安外事学院

  2023年4月1日,由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西安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的“陕西省首届高校学生康复技能大赛”在西安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有本科组11所高校代表队及4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共8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邀请了陕西省康复医院、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9位省内知名专家担任评委。西安外事学院学子与陕西中医药大学、延安大学等高校学子同台竞技,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学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本科组团体赛
二等奖
领队教师
王雪恒
指导教师
高歌 孙宇菲
参赛学生
梁亚晨 康复治疗学2102班
郑泽同 康复治疗学2101班
翟馨雨 康复治疗学2101班
本科组个人赛
一等奖
获奖选手
梁亚晨 康复治疗学2102班
本科组个人赛
二等奖
获奖选手
郑泽同 康复治疗学2101班
本科组个人赛
优秀奖
获奖选手
翟馨雨 康复治疗学2101班
优秀指导老师奖
领队教师王雪恒、指导教师高歌、孙宇菲
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奖”
  康复医美系从2022年11月4日接到“陕西省首届运动康复技能大赛邀请函”开始着手笔试、初试的准备培训工作,于2022年11月23日举办了“西安外事院-医学院首届康复技能大赛”。经过院级康复技能大赛选出10位优秀学生,再次进行培训考核,最终选定康复治疗学2102班梁亚晨、康复治疗学2101班郑泽同、康复治疗学2101班翟馨雨三位同学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参赛。
  本次大赛是全省高校康复专业办学的一次互相交流和学习的盛会,学校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但体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也赛出了风格,展现出了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康复治疗学子的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