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相关工作公告
2023-03-27 14:23:00
陕西中医药大学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复试分数线及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各专业(方向)生源情况,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注:1.我校其他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参照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2.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分数线是总分316分,单科39分(总分=100)、117分(总分>100)。
  3.请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尽快实名制加入陕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复试QQ群:483018096(验证消息:姓名+专业)。
  二、复试相关工作安排
  1.我校复试方案已在我校研招网进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2.所有符合成绩要求的考生可提前作好复试准备并按时进行复试报到,若考生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1)时间:3月28日
  (2)地点:各研究生招生学院
  (3)报到资格审核: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
  ①三张1寸免冠照片
  ②《诚信复试承诺书》、《复试考生政治审查表》
  ③初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④往届生: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未通过学历网上校验的考生须在复试前完成学历核验,否则不准予复试);
  应届生:学生证、本科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学籍验证报告(未通过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须在复试前完成学籍核验,否则不准予复试)。
  ⑤“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审核《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⑥符合国家研考加分政策的考生,须于复试前将本人手写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yzb@sntcm.edu.cn。
  3.我校所有招生复试信息均通过我校研招网http://yzb.sntcm.edu.cn/进行发布,请各位考生通过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4.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方便联系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