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召开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启动会
2023-03-20 18:18: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3月9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召开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启动会,要求严守标准、提前准备、周密安排、分工协作、倒排进度,确保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按照节点有条不紊向前推进。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执行校长雷亚萍主持会议,副校长张陵、雷鸣,校长助理穆乾坤、赵国亮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了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基本要求和责任分工,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就现阶段各项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要把2025年教育部专家组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单位要配足人力物力,确保准备工作进度;要严守标准、提前准备、周密安排、分工协作、倒排进度,确保“不走回头路,不走冤枉路”;要吃透评估指标里的“每一个字,每一项要求”,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到位,确保各个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将学校自评、教育厅评估、教育部专家组评估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启动、自查、整改迎评等九大步骤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步骤、流程、环节科学合理有序,力争做到水到渠成;各部门各单位要选派联络人负责材料整理、进度沟通、信息互通等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同时要做好各个阶段、步骤、环节的资料留存工作,确保佐证一目了然,流程清晰明了。
  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白鹿原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4781792 2023-02-22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