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无人机团队赴清涧开展操控技能培训
2022-11-29 15:31:00
西安欧亚学院
  11月12日,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3名无人机团队为清涧县第二小学师生进行了12课时的无人机操控技能培训,并向学生们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教学无人机21架。
  培训由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清涧县无人机新媒体产学研基地负责人、国家二级创业指导师左伟老师负责,该校文化传媒学院无人机工作室负责人、国家高级摄影师、央视纪录片频道特约拍摄航拍摄影师、新华社特约航拍摄影师、大疆创新签约航拍摄影师刘夙培老师以及外聘专家周溥泉老师一同前往。
  本次培训围绕无人机结构、飞行器原理及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拓展应用,以学生年龄与知识结构储备为出发点,兼顾知识性、趣味性、可操作性,通过交互体验、动手实操和原理科普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让学生了解到基础学科原理在科技创新中的多种应用与探索方向。
  无人机团队还对各种适合在校学生参加的无人机项目赛事进行了简单介绍,引导更多青少年关注科学、热爱科学、走进科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无人机项目比赛,发掘自身潜能、提升创新能力。
  近年来,西安欧亚学院充分发挥学科教育资源优势,在清涧县启动了无人机拍摄与新媒体产学研基地“春苗计划”,每年为清涧县中小学开办一期无人机智能课程,以科技助力清涧县基础教育,提升清涧县中小学生无人机大赛竞赛能力,让他们在动手中激发创新,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1-25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