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封短信,无限大爱 | 渭南师范学院用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2022-11-29 08:46:00
渭南师范学院
  “张校长,您好!我是学生周某。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使我这个从省外来求学的新生在患难中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在医院我一定好好配合治疗,力争早日回到校园。请向老师和同学转达我的真诚感谢。回校后,我将不断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学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情”。周某同学11月26日下午一拿到学院送去的电话卡,就立即给张守华校长打了电话。
  周某同学是渭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年录取的新生,由于疫情影响,开学一直未能报到。11月22日他按学校安排从外省来校,11月23日12时被接送到到学校隔离点。渭南北站在闭环管理中发现他落地检核酸检测异常,最后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被当地防疫部门转运隔离治疗。他刚来学校第一天,还没顾上吃饭,电话卡又出了故障,就被连夜运送到治疗点。
  校长张守华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立即和地方政府防控办反复联系,安排经管学院深夜立即给周某同学送去了急需的生活用品。第三天,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又给周某同学送去了慰问信、电话卡和防疫用品,勉励他要坚强自信,不要恐惧,在医院和医生的治疗指导下勇敢地战胜新冠,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等着他健康归来。
  目前,周某同学的病情和心理稳定,辅导员每天都和他保持着联系,及时为他做着心理疏导,增强了他战胜新冠的勇气和决心。(通讯员:王钰莹、王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