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荣获“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荣誉称号
2022-10-25 16:32: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为大力弘扬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充分发挥师德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榜样感召作用,省教育厅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省开展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创建活动。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教育工会组织遴选推荐,省教育厅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专家评审,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被授予“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称号。
相关文件通知
  近年来,学校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先进个人,校风、师风、学风得到根本改变,校园氛围焕然一新。
获奖文件通知
  学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认真总结,分享经验,不断提升师德建设水平,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改革创新,建设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队伍,当好学生成长的领路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是学校成立最早的专业院系,也是学校重点建设的教学单位,其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和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是省级重点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经过多年建设,学院累积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硕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实验、实训设备条件优越,与国内外多个汽车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培训中心,累计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汽车技能人才,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8%以上,受到汽车行业高度评价,业已成为国内闻名、享誉西北的一流汽车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