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发布《我们的时代》音乐视频献礼党的二十大
2022-10-24 15:07:00
渭南师范学院
  讴歌新时代,献礼二十大。莫斯科艺术学院发布《我们的时代》演唱音乐视频,该作品由孟文豪作曲,姚伟、康震、水枚作词,莫斯科艺术学院声乐教师张辽艳副教授联袂席小青老师演唱。
  歌曲用中国故事,讲述时代的辉煌。“我们的时代,有跨海大桥,有飞驰的高铁……”,娓娓道出我国综合国力强起来的自豪感与幸福感,带领大家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歌唱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展现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以昂扬奋进的身姿迎接我们的新时代。
  莫斯科艺术学院坚持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通过系列音乐创作与演唱,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抒发对美好生活赞美和向往,展现新时代莫艺人昂扬的精气神。
  莫斯科艺术学院师生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谋发展,共绘未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强西北地区首家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莫斯科艺术学院建设成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通讯员 高梦涵  审核人 孟波)
  张辽艳,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教师,硕士,副教授。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省级项目5项,厅局级项目2项,校级项目3项,横向项目2项。荣获渭南师范学院“最美教师”称号,获渭南师范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一等奖、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奖,人文社科优秀科研奖、教学先进工作者奖、优秀教师奖、陕西音乐奖声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席小青,硕士,中国大湾区国际声乐家协会理事,渭南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北京市大兴区二届、三届青联委员,2008年参与北京奥运、残奥开幕式演出及担任领队任务,多次参与亚、欧多国交流及重要演出任务,2012年共青团中央邀请参加中国青年访问团。曾获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市级先进个人;全国环保爱心人士;2011北京电视台《最强阵容》年度最佳活力奖;2012第七届全球华人原创新春微薄大赛最佳创意作品奖。多次荣获中国教育学会艺术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中国舞蹈家协会艺术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亚洲音乐节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