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2022-10-24 14:34:00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下发的《关于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团委“筑梦支教 扶育未来”队伍被授予“2022 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全国共379个,陕西省仅14个团队获此殊荣。
(全国优秀实践团队)
  此外,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等《关于2022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中,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团委“筑梦支教 扶育未来”获得省级标兵团队;《“筑梦支教 扶育未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获得省级优秀调研报告;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守育人之心 行支教之路”获得省级优秀团队;教师王添亮、学生吕可歆获得省级先进个人。
(省级标兵团队)
(省级优秀调研报告)
(省级优秀团队)
(省级先进个人)
  2022年,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世平的指导下,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共计派出15支团队、10余位教师、200余名志愿者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获评省级先进个人的教师王添亮表示,作为一名带队老师,始终坚持以志愿者为中心,充分发掘志愿者潜质,尊重学生意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今后将号召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和社会主义建设需求,不断推动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发展。
  近年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团委不断摸索、总结经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鼓励他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