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审计研究生荣获研电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2-09-29 16:50:00
西京学院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通过线上方式开赛。本次总决赛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来自全国149所参赛单位579支队伍的1700余名学生参与最终角逐。西京学院会计学院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汪萌、周格等组成的“长虹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西京学院获全国总决赛优秀组织奖。
  西京学院参赛队围绕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营销,结合专业知识,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财务分析和风险预测,并形成了可行性投资策略,通过现场演示和评委提问,方案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邀请研究新能源车辆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张绍国博士(机械工程学院)担任技术顾问,邀请多次指导“互联网+”竞赛获奖的梁林蒙副院长(商学院)以及具有投融资实践经验的岑磊博士、获得过“互联网+”金奖的张淑雯老师(会计学院)等对项目进行指导,提供团队保障。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也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西京学院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在创新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青年榜样
  汪萌,中共党员,来自安徽省安庆市,就读于西京学院审计研2004班。公开发表论文一篇,考取会计初级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曾在临潼区审计局和财务咨询公司进行实习。
  获奖情况
  2021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
  2020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
  2022年“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
  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
  国家三等奖,省级一等奖
  2021年“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
  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
  省级三等奖
  周格,中共党员,来自河南省洛阳市,就读于西京学院审计研2004班。公开发表论文四篇,已考取会计初级资格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曾在西安市审计局进行实习。
  获奖情况
  2021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
  2020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
  2022年“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
  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
  国家三等奖、省级一等奖
  2021年“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
  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
  省级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68731785 2022-07-28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