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填出适合你的志愿!7月17日,西安欧亚学院 · 中国教育在线二批本科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来了!
2022-07-15 15:36:00
西安欧亚学院
  根据陕西省考试院的录取时间安排,2022年陕西本科二批志愿填报时间预计在7月28日8:00-30日中午12:00开始。
  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
  相信不少家长考生已经等待的焦躁不安,面对志愿填报的规则更是不了解、不清楚。高考填报是高考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仔细考虑,科学填报,才能让自己在这场博弈中取得胜利。
  如何科学填报志愿?
  如何通过分数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如何基于未来就业的行业进行专业选择?
  如何根据自己的能力、兴趣爱好、价值观,合理定位自己,选对行业?
  西安欧亚学院&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线上&线下二批本科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通过大数据的支持,让你的志愿填报更精准!
  关注本次讲座,获取志愿填报私人定制,科学填报志愿~
  讲 座 详 情
  01 线下讲座
  讲座时间:7月17日 10:00—11:30
  讲座主题:《西安欧亚学院&中国教育在线二批本科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参会地点:
  1、汉中市汉台中学(多功能厅)
  2、延安市宜川中学(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讲座嘉宾:
吴睿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2022高考季特约高考专家
  西安欧亚学院副教授
  欧亚-狗熊会数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朱德军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2022高考季特约高考专家
  国家信息化认证软件开发工程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西安欧亚学院副教授
  02 线上直播
  直播时间:7月17日 10:00-11:30
  讲座主题:《西安欧亚学院&中国教育在线二批本科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讲座嘉宾:
王丽霞
  西安欧亚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
  全国高校就业指导师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2022高考季特约高考专家
  7月17日汉中、延安、“云端”
  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