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举办“良师匠心”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交流会
2022-07-08 20:17:00
渭南师范学院
  7月7日,渭南师范学院举办“良师匠心”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交流会,每个二级学院择优推荐1位教师进行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展示。学校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薛华、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陈莉、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学院任燕等3位省级“课程思政教学标兵”及渭南师范学院教学督导王炳社、罗维亮、付俊贤等担任专家评委。校长张守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耀刚,党委副书记汪勇,副校长卢爱刚、王菊霞、常青林、曹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全程观摩。
  活动现场,参加示范教学展示的15位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设计、教学模式、教学手段充分体现新教育教学理念,注重发挥学生主体性,挖掘和融入思政元素,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出色的教学风采。专家评委审阅教学设计、听课、提问,与每位教师交流探讨,并对15位教师进行了总体点评,对老师们的教学基本功、课程思政设计、课堂创新、教学效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张守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15位教师表现优秀,对全校教师起到了示范作用。同时,对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及各学院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方面,对广大教师在苦练教学基本功、加强专业和教育政策理论学习、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手段、努力增强课程育人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通讯员 侯水广 审核人 孙宏恩)
莫斯科艺术学院 张晨彤
计算机学院 陈莉萍
体育学院 史晓伟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唐浩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杨晓菲
马克思主义学院 鲜玉芳
经济与管理学院 赵若淇
传媒学院 杨睿奕
美术学院 何娇
教育科学学院 杨方琦
音乐学院 董纾含
数学与统计学院 屈改珠
外国语学院 文辛
人文学院 刘鑫
化学与材料学院 付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