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大学向彬教授参观指导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
2022-07-01 10:11:00
渭南师范学院

  2022年6月26日上午,高等书法教育分会副会长、中南大学向彬教授参观指导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

  美术学院院长殷晓克陪同向彬教授参观展览,并就毕业作品从类型、设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美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彬教授倾听了指导教师与毕业生对创作作品的解说,对同学们的作品频频点赞。

  向彬教授对美术学院本届毕业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毕业作品展既是教师教学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对美术学院教学质量的检验,为全校师生提升艺术素养、开阔艺术视野提供了平台,对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教育、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对美术学院继续将毕业作品展办好、办出特色提出了殷切期望。展览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美术学院书法系教室,对书法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不仅展示了学院毕业生作品的艺术造诣,同时体现了学院在教学方法与课堂实践的紧密结合,作品所承载的是学生青春的梦想和对未来的追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