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欧亚一天 |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金珍:探索交互设计学习乐趣
2022-06-30 16:19:00
西安欧亚学院
  开车导航、商场购物、在线学习、运动健身……生活中许多场景越来越智能、创新,人们常用的手机APP、网页端应用、可穿戴设备,因为有了交互设计的参与,让人与人、机器、环境的交流更加舒适、便捷。  
  智能交互是西安欧亚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下设的一个方向,在这里学习交互设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欧亚一天》2022季第2集,跟随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金珍,与她一起探索交互设计学习过程中的思考与实践。
  《欧亚一天》系列片带你走近每个专业,体验特色的课堂与有趣的活动。他们实现梦想、走向未来的身影,同样是拥有无限可能的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