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逆势飞扬,创新发展 | 第二届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西京学院开幕
2022-06-18 12:22:00
西京学院
  6月18日,以“逆势飞扬、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西京学院开幕。论坛线上线下联动举办。
  西京学院商学院院长、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秦效宏主持开幕式并作了《当前稳定中小企业发展的思考》的报告。
  西京学院校长助理王震对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王震希望,本届论坛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能为推动我省民营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期间,与会人员就当前我省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进行交流。中航富士达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名誉董事长郭建雄,西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主任赵景峰教授、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朱林、陕西泰和弘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赟、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惠宁博士,陕西省教学名师、西京学院商学院杜永红教授先后分享了《践行传统文化实现高质量发展》《陕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困境与对策建议》《创新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路径——对标北京证券交易所》《如何有效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路径探析》《“双碳”目标下中小企业履行ESG责任路径研究》等成果。
  陕西金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晨茂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臻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新丝路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商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会议当日对本届论坛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举行了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成果和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