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一行走访调研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10 18:15:00
西安工业大学

  为持续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搭建更高层次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打赢2022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6月7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梁云鹤等一行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中央研究院人力资源部总监曲建国的陪同下,刘卫国一行首先参观了隆基乐叶能源展厅和现代化生产线,详细了解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最新研究成果,近距离参观了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现代化、智能化的电池片生产流程及工艺。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卫国对隆基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和纽带,促进校企共建,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产研项目等方面建立可持续的合作机制和模式,积极主动推动双方合作上水平、上台阶,助力毕业生就业,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产研项目等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重点推介了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12名,现场签订了“西安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交流、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学校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就业处、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