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26 09:25: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通知,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规划与科技处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组织举办了“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活动面向学校师生开放,通过举办科普讲座、科普宣传、科普进企业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
  会计学院以科技之春活动为契机,参访企业西安匀速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查税宝),希望校企能够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共建共赢的目标。
  党委宣传部在校园内开展西迁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普及宣传,营造浓郁的教育宣传氛围。体育教学部针对21级、20级学生开展线上急救知识、急救技能科普宣传。学生处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基础心理学博士李贺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了“疫情下的情绪管理——从认识情绪开始”为主题的线上讲座。
  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沙龙、新媒体宣传及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此次“科技之春”活动,吸引了更多师生关注科学技术知识和成果,对全面提升学生科学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培养了广大师生员工热爱科学的情感和探究科学的兴趣和热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