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空中双选会启动
2022-05-25 09:57:00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5月23日上午,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空中双选会启动,空中引才宣讲新模式吸引了大量学生观看,受到广泛关注。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为向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的充分就业,满足企业对各类人才与日俱增的需求,高新学院联合台州市政府开展了此次直播活动,助力高质量就业,并为台州市吸纳更多的人才。
  本次空中宣讲会中,会议由天台县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厉忠赞主持,天台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淑芬出席并介绍该市的引才服务举措,播放台州市宣传片传递人文市貌,感受该市优越的发展环境。高新学院就业与创业办公室副主任刘灵娜介绍了学校和学生基本情况,并诚挚欢迎台州市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来古都西安以及我校招贤纳士,并以此为契机拓宽两地人才供需渠道,实现互惠双赢。台州市万胜智能科技、德州新材料两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岗位需求。
  学生通过现场和直播间线上提问,了解具体的台州市人才引进政策,企业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有意向的学生线上投递了简历。联合政府“直播引才”这种形式打通了人才与企业的平台,会后,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这种高效高质量的岗位推荐活动解决了有意向异地发展的瓶颈,拓宽视野的同时能对企业更深入了解,有学校和政府的筛选背书给他们在寻求工作中也上了双保险。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不断优化调整就业服务方式,高新学院通过开展“云宣讲、云直播、云招聘”,确保企业推荐“不断链”,服务构筑有吸引力的才企平台。据悉,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自今年3月份以来,现已举办综合类空中双选会12场,网络专场宣讲会80场,参会企业共计150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5万余个。高新学院还将继续整合资源,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优质充足的就业岗位,在国家急需的重点区域、重要领域加强人才精准对接。同时,继续推进“线上+线下”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精细化提升求职技能,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文稿:郝悦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