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师生参加“学前教育专业当代研究”国际大学生科研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2022-04-22 11:48:00
渭南师范学院

  4月21日,渭南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莫斯科艺术学院师生参加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主办的“学前教育当代研究”国际大学生科研会议,5名学生在研讨会上用俄语作主题发言。

  该会议设七个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会议主题包括:当代学龄前儿童心理发展问题、当代学前教育理论与方法研究、学龄前儿童美育研究、当代学前教育数字化转型、学前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等,多国学前教育专家、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参会。

  渭南师范学院学生的报告主题明确、条理清晰、逻辑性强,得到了与会师生的好评,流利的俄语表达也得到了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师生的赞赏。此次会议为学生们提供了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和展示学习成果的机会,拓宽了师生的学术视野。

  莫斯科艺术学院将以此次科研会议为契机,不断拓展中俄双方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常态化开展教学与科研交流,不断提高师生的研究水平,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专业+俄语”复合型人才。

  据悉,莫斯科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科研会议,会前专门安排专业教师、俄语教师、多媒体课件指导老师对发言学生进行指导,助力学生凝练报告内容、优化俄语表达、美化多媒体课件,为学生参加会议提供多角度支持。(通讯员 王萌瑶、崔莹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