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教师四篇论文入选陕西省职教学会2021年度优秀职教论文名单
2022-04-13 15:54: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为推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特举办本次优秀职教论文评选。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教师积极参与,将理论知识与职业本科教学日常有机结合,进而对其论点进行深刻阐述,共同交流促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良好发展,助力学校形成良好的职业教育研究环境与学术氛围。
2021年度优秀职教论文评选结果通知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王雷、左浩《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质量文化内涵与特征及构建要点探析》荣获二等奖,李茜《职业教育市场营销专业专本贯通人才培养策略》、王瑞珍《国内首批本科职业大学物理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粑梳》、姚会娟《基于职业本科院校计算机基础教学考核模式探索》分别荣获三等奖。
获奖名单
  每一篇优秀论文的入选都是基于教师们对于职业本科层次教育的深度钻研,每一项职业本科研究成果也是每位“职教人”夜以继日付出的努力。
  作为全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示范,学校致力于培养高等职业本科教育人才,大力推动构建现代化职业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在学校持续发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关键时期,一项项科研成果,一张张荣誉证书,一篇篇优秀论文的涌现,是对全体教职工的巨大鼓舞,同时也为学校职业本科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4781792 2022-03-30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