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守望相助,不辱使命 | 陕西中医药大学抗疫工作队平安凯旋
2022-04-02 09:02:00
陕西中医药大学

  4月1日,经过13天的昼夜奋战,陕西中医药大学抗疫工作队圆满完成支援宝鸡抗疫任务,平安返回咸阳。

  上午11点40分,在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晓航、缪峰,宝鸡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海峰,两所附属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临床科室、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欢迎仪式,大家手捧鲜花,用热烈的掌声迎接抗疫英雄们的凯旋,欢迎仪式由杨晓航主持。

  王海峰代表宝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紧急支援,以及全体队员不辞辛劳、忘我奋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抗疫工作队送上感谢信,感谢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高质高效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核酸采集等工作,为宝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感谢大家,欢迎回家!”孙振霖、缪峰为队员代表送上鲜花。

  刘双耀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与全体师生对队员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日以继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队员们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出色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支援宝鸡任务。学校和两所附属医院一定要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大家好好休整、养精蓄锐,同时总结好、发扬好抗疫的先进事迹和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再次回到工作岗位,更好地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312个小时的坚守,采样队全体队员承载着来自同事、家人的关心与牵挂,坚守岗位、高效协作、分秒必争,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先后完成宝鸡市高新区74个社区(村)的核酸采样任务,累计采样58万余人次,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战“疫”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