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及管理岗招聘公告
2022-03-24 09:03:00
西安培华学院

  一、西安培华学院简介

  西安培华学院坐落于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古都西安,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28年由陕西女子职业教育促进会筹办、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1984年恢复成立了新中国首家专门招收女性学生,开展女性教育的普通高校“西安培华女子大学”。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西安培华学院(男女兼收),2014年获批为陕西省转型发展试点院校,2018年获批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与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所高校建立友好大学关系,积极拓展发展空间。2011年以来,学校先后与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延安大学等高校达成校际合作协议,并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领域开展合作。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先后荣获中国最具社会责任单位、中国十强民办高校、中国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黄炎培优秀学校奖、陕西省文明校园、AAAAA级社会组织、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陕西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创新创业示范学院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并取得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使命感,认同学校文化及办学理念,身心健康。

  2.高层次专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可不受年龄限制;学科带头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3.应聘学科带头人应具有教授资格,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较高的学术造诣、创新型学术思想且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4.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应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学历背景,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好的科研潜力,能胜任本学科课程讲授工作,具有团队合作能力。

  5.有产业、行业经验或海外工作、学习经历,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三、高层次人才需求

  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第一、二层次(“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和“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学院考核同意引进的海内外知名学者专家。

  2.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专家,省级人才工程高层次人选,近四年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大)项目、省级社会科学基金重点(大)项目的中青年专家;获得过省级一等奖以上重大科技奖励的优秀专家。

  3.重点建设专业和紧缺专业带头人、教授、副教授。

  4.高级管理人员,企业专家,技术能手,行业标兵。

  四、专任教师及行政管理岗需求

  2022年西安培华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行政管理岗位及相关要求见下表:

  五、支持条件

  学校近年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实施“人才强校计划”,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加强师资培养和青年教师培育,支持骨干教师前往国内一流大学访学交流,选派优秀青年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对在职期间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学校给予学费报销等多种政策支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健全人才管理评价体系,畅通各类人才晋升通道,促进教职工多轨道发展,不断深化人事管理制度,针对引进人才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帮助青年人才提升发展,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高水平民办大学奠定人才基础。

  六、招聘程序

  1.个人申报

  下载《西安培华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进入官网下载资料),填写应聘信息,将有关材料扫描件添加在表格中相应位置,邮件主题与文件名一致,以“应聘专业/岗位-姓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 发送至hr@peihua.edu.cn。未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或材料提供不完整者,申请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

  学校将从学历、专业相关性、以及应聘岗位匹配度等方面,择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将收到面试通知,未通过人员自动回复后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须对自己应聘时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3.笔试、面试及试讲

  应聘教师岗人员将参加笔试、试讲和面试。应聘行政管理岗人员将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及试讲工作安排以电话及邮件回复通知为准。

  4.考察和资格复审

  按照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和考察。考察主要包括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学习表现、遵纪守法、岗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

  5.体检及录用

  符合聘用条件人员需进行健康体检,合格后,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

  6.其他

  学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

  七、待遇及福利

  1.薪酬

  高层次专家和学科带头人薪酬待遇一人一议(包含住房、安家费、科研经费等)。

  世界一流大学毕业(当年学校国际排名前100)且为学校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年薪15-40万,市区内提供住房一套(高新区核心区或长安校区),提供20-30万元科研启动费;安家费10-20万元。

  博士:年薪15万(面议),市区提供住房一套(高新区核心区或长安校区),提供10-30万元科研启动费;安家费5-15万元。

  硕士:按照学校相关薪酬标准执行。

  2.福利

  (1)五险一金

  (2)各项带薪假期

  (3)教师节、妇女节、六一儿童节、元旦、春节等节日慰问品。

  (4)教职工年度体检

  (5)优秀员工境外学习

  (6)通达市区的11条校车路线

  (7)专门的教职工餐厅及餐补计划

  (8)十大俱乐部活动(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体育舞蹈、游泳、瑜伽、书画摄影、健身、健走、合唱团)

  (9)多层次活动组织(每月的员工生日聚会、三八妇女节女性特色活动、教职工联欢会等庆祝活动等)

  3.自我实现的通道

  (1)齐备的办公场所及设施

  (2)教学、研究、管理多层次工作内容

  (3)国内外各类交流、访学

  (4)无忧读博计划

  (5)带薪赴企业、行业挂职锻炼

  (6)近百个社团导师计划,孵化创业

  八、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中心

  联系人:田老师 韩老师 杨老师

  电 话:029-85680069

  邮 箱:hr@peihua.edu.cn

  网 址:http://www.peihua.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