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服务学生理念——校长张守华在富平校区调研指导
2022-03-23 17:37:00
渭南师范学院

  3月23日上午,校长张守华深入富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实训楼,张守华深入正在上课的班级,听取了教师现场授课情况,询问学生学习状态;在图书室,详细询问学生借阅图书需求、图书借阅流程等工作;在学生自习室,他亲切地与学生交流,询问学生在学习方面的收获和意见,并对人生规划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在专业教室,查看了教学器材设施和学生作品,听取了二级学院关于专业教具及设备使用情况和成果转化的情况汇报。

  在学生公寓,张守华走访辅导员宿舍,并查看了辅导员值班情况记录表,他要求,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时刻了解学生生活方面的需求。随后,张守华仔细察看学生宿舍环境和卫生,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及宿舍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同学们得知张校长正在走访宿舍,纷纷涌上前来与校长握手,张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的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好大学时光,焕发出青春活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他指出,学工部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畅通反馈渠道,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及时为同学们解答问题、疏导困惑。

  在餐厅,张守华详细了解了就餐人数、窗口数量和菜品种类等基本情况,仔细察看了餐厅主食库、副食库、毛菜间和食品留样柜,检查了食品原料供货记录和保质期,了解了食品原料的来源、价格及质量控制各环节。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开销情况和对学校餐厅服务水平、饭菜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后勤服务中心要切实提高站位,把食品安全作为学校餐饮服务的重中之重,继续加大餐厅管理力度,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全校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切实为全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安全、优质的环境。

  调研结束后,张守华还听取了二级学院发展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学校党政办公室、富平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中心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