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坚守德育阵地,共建文明校园——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成立摆放校园共享单车服务队
2022-03-22 17:15:00
渭南师范学院

  渭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校园”,展现青年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力行倡导文明风气。于3月20日下午3:00组织“彩虹之约”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园内开展共享单车摆放活动,参与活动的共有28名志愿者。

  志愿者们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分发服装,告知相关要求,分配活动任务。一切就绪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将校园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全部摆放整齐,并将停车区域的卫生清扫整洁。同时还向过往的大学生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共享单车的重要意义,引导骑行者将共享单车摆放到停放区域。

  本次活动的举办,体现出志愿者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倡导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做起,带头遵守文明骑行。并将校园共享单车志愿摆放服务活动作为一项常规活动坚持做下去,吸纳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队伍中来,倡导大学生做校园文明建设的示范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争当“知礼明理,立德修身”的当代大学生,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化学与材料学院还将举办“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同力展担当”文明校园建设等一系列活动,倡导学生文明使用和停放共享单车,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