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牢记两会新使命,砥砺奋进谋新篇——西部17所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团联学联讲交流会圆满举办
2022-03-21 19:12:00
西安交通大学
  3月19日下午,“牢记两会新使命,砥砺奋进谋新篇”联学联讲交流会召开,推动青年宣讲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全国政协委员、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香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西部17所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团指导教师、负责同学及宣讲人参加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筑梦社)负责人田静瑶主持。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在致辞中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西部青年学生要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以微宣讲传播青年榜样,以自己的所见、所听、所想,讲好身边故事、西部故事,齐心协力,积极发声,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事业的光辉征程上,共同携手创立新功,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全国政协委员、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香菊从2022年全国两会概况、领导同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等报告、会议通道、住陕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等五个方面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青年学子加强理论学习,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团长倪蒙宣读《西部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团联合宣讲倡议书》,深入学习、砥砺前行,深入合作、紧密团结,深入实践、勇于发声,以高昂的热情践行青年担当,以青年的力量助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迎接好、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


  西安交通大学景菖皓、西北工业大学侯若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资慧、重庆大学雷洪鸣、西南大学罗国梁、西南交通大学胡海利、电子科技大学郑莎、云南大学李思媛、保山学院李瞿、广西大学叶冠廷、西藏民族大学央张卓玛、兰州大学汤陆俊、天水师范学院张运杰、青海大学方亚斌、宁夏大学孙晓宇、新疆大学周璐彬、新疆财经大学木拉提•哈依拉提分别围绕主题作了分享和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筑梦社)指导老师、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晨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期望日后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来加强彼此间的联系,通过构建西部高校联动机制来推动合作与交流,增强宣讲的温度和力度,促进西部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工作蓬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部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团联学联讲机制已经形成,下一步,西部各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团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使宣讲更富有深意、诚意和新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们投身西部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