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事学院荣获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2022-03-21 11:02:00
西安外事学院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评选202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由西安外事学院团委组织申报的《弘扬传统文化 鲜活美育教育 培养时代新人——西安外事学院优秀传统文化育人实践探索与创新》荣获二等奖。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最稳定的精神基因,传承弘扬和广泛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有利于提高学生传统文化素养,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培养担当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西安外事学院坚持以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等为契机,把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战略举措,全力推进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固本铸魂,立德树人。

  西安外事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以着力打造优秀传统文化项目为抓手,探索构建具有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和教育体系,让传统文化教育成为学校教育的催化剂,不断升级校园文化建设的艺术品牌,切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