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闻令而动 ,整装出征 | 陕西中医药大学核酸采样队驰援宝鸡抗疫一线
2022-03-13 10:22:00
陕西中医药大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2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接到省委教育工委的紧急通知,组建核酸采样队支援宝鸡市高新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陕西中医药大学两所附属医院广大医护人员、规培研究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一支200人的专业队伍在3小时内迅速集结完毕。

  19点30分,核酸采样队在附属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出征仪式,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晓航,附属医院院长李哲以及部分临床科室、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陈乃霞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队员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队员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归来。孙振霖叮嘱队员们要听从指挥、规范采样,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发扬陕中医人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支援任务。学校和医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出发!”19点40分,承载着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嘱托,陕西中医药大学核酸采样队出征宝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