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科技大学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2022-03-02 11:58:00
西安科技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是国家应急管理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坐落于国家中心城市、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有雁塔和临潼两个校区,设有研究生院和20个学院(部)。学校具有64年办学历史,是一所工科特色鲜明、工理文管法经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高水平大学。

  专业建设

  60个本科专业、1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1个省级特色专业。

  学科建设

  ESI全球排名前1%:工程学学科

  A类工程学科:安全科学与工程

  7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

  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

  科研平台

  已经建成国家能源煤炭分质清洁转化重点实验室、国家煤炭工业采矿工程重点实验室(省部级)、西部煤矿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21个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

  招聘领域

  招聘学科领域包含工学(安全、矿业、地质、机械、土木、电子、电气、测绘、计算机、化工等),理学(化学、材料、数学、物理、环境、生态学等),人文社科学科(马克思主义、管理学等)。

  引才需求

  一、顶级专家

  两院院士或在学科领域内有卓越的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学术成果为国际学术同行公认的专家学者。

  二、领军人才

  年龄在55周岁以下,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等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者,国家级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五年主要学术成果为国际国内同行公认的同水平人才。

  三、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年龄在47周岁以下,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国家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入选者,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五年主要学术成果突出,有较大学术潜力的中青年学术骨干。

  四、青年拔尖人才

  年龄在43周岁以下,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人才工程入选者,省级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获得者(主要完成人),国际国内一流科研团队核心骨干成员。

  五、优秀博士

  年龄35周岁以下,国际国内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获得者,成果突出,有海外学历或教育经历者优先。

  六、博士后

  学校依托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面向海内外招收全职博士后科研人员。

  引才待遇

  (一)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二)学校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以上层次人才提供住房一套,为其他层次人才提供周转住房。

  (三)根据实际需要给予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

  (四)学校设有附属中学及幼儿园,为教工子女提供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详细条件及待遇见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s://xkrcb.xust.edu.cn)。

  引才计划

  西安科技大学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持续扩大人才引进规模,建设一支规模与质量并举的高水平师资队伍。2022年西安科技大学计划招聘以下学科: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可引进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或副教授。引进具体待遇参照所达到的相应学科对应层次标准执行。

  联系人:余老师、闵老师 电话:029-83856395、13474364293、13488232667;投递简历(中文),邮箱:xkdrcb@xust.edu.cn(简历格式: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