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孤勇者》| “线上”艺术实践类课程,西北工业大学是这样上的
2022-01-19 17:23:00
西北工业大学

  1月10日,西北工业大学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在线上全面展开,艺术教育中心快速响应,推出系列线上审美与艺术类短期课程。老师们把抗疫行动作为当下最生动鲜活的教育题材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实现课程育人目标。西北工业大学将分6期推出“‘艺’路同行 | 线上审美与艺术类课程教学展”系列内容,包括通识通修课程以及艺术实践类课程各3期。

点击链接可观看视频:《孤勇者》用音乐致敬工大守护者

  本期西工大版《孤勇者》是艺术实践类课程打造的线上教学成果,由师生共同完成歌词改编、器乐配器,通过演唱、朗诵、器乐演奏、摄影等形式暖人心、聚力量、扬正气,用音乐致敬校园守护者,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讲好西工大故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17 13: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17 12:55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12 10:38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1-11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