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舟共济,以爱战“疫”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金融10级校友为母校捐献物资
2022-01-13 18:32: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年末,卷土重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古城西安按下了“暂缓键”。来自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金融系1001班的校友徐毅情系母校,主动联系辅导员,详细了解学校抗疫情况。1月2日,他通过多种渠道,竭尽所能的筹措物资,向学校捐赠了方便面40箱、牛奶20箱、火腿肠10箱、砂糖橘10箱、八宝粥10箱、生鲜蔬菜13箱。他的爱心行动为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质支持,缓解了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也将温暖播种在师生的心中。

捐赠生活物资

  校友徐毅毕业后凭借着学校所学所得,在自主创业领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线上采访中他说:“我很荣幸成为西财行知学院金融专业里的一员,尤其幸运的是遇到了悉心指导我的老师。虽然我已走出校门,但回顾读书生涯的点点滴滴,校园往事历历在目。我一直怀着感恩之心,不忘老师辛勤耕耘,不负老师谆谆教诲。”

校友徐毅曾担任过运动会的领队

校友徐毅军训时曾担任旗手

  沉甸甸的物资,满满的感动,是校友徐毅精神的传递。他为坚守在学校防疫工作一线的师生送来爱心物资,温暖着学校各个岗位的防疫工作人员,感谢校友徐毅为我校抗疫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母校为校友徐毅颁发捐赠证书

  “百年树木,十年树人”,十年前的倾心教授,如今的患难与共,行知教师向我们展示了言传身教的力量,行知学子也向我们描绘了青年担当。爱的接力与传递,都坚定着我们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