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荣获2021年度1+X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培工作优秀组织奖
2022-01-13 18:13: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为积极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部署,拓展就业创业本领,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积极参与了1+X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培工作。近日,由教育部遴选认定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培工作荣誉奖项评选的通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作为1+X个税职业技能等级试点院校参评,经过个税计算考务管理中心综合考评,以学生100%的证书通过率,获得考培工作“优秀组织奖”荣誉。

  自2021年5月起,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财政系着手申报1+X个税职业技能证书初级、中级的试点,并成功通过省教育厅立项。经济与统计学院领导与财政系教师的全力协作、部署规划,于2021年11月组织学生参加1+X个税职业技能证书(初级)的培训及考试,累计报名70余人,证书通过率累计达100%。

  此次获奖是对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职业教育改革的肯定,对学校进一步完善1+X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加快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