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值守岗位的工勤人员
2022-01-13 17:58: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1月12日下午,院长苏永乐、党委书记毛永波、院长助理王军民、后勤服务处处长庄星、副处长牛朝辉一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值守在我校一线辛勤工作的工勤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学校正门、保洁人员值班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及维修员工宿舍,详细询问了工勤人员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吃饭、住宿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要求后勤服务处及时解决工勤人员生活难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苏永乐感谢工勤人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工作岗位,做好自我防护,全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毛永波指出,当前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学校值守的工勤人员众志成城,坚守一线,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保证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后勤服务处解决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筑牢群防群控的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