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起抗疫:看渭南师范学院学子宿舍里的精彩抗疫生活
2022-01-05 10:17:00
渭南师范学院

  受西安疫情影响,渭南师范学院实行封闭管理。宿舍里,同学们上网课、练书法、学技能、开展线上音乐会,把宿舍生活过得别样精彩。

  学无止境·我在宿舍上网课

  新学期的号角提前吹响,翻开书本、打开电脑,师生线上“面对面”,云端课堂就此开始。

  艺术之美 · 我在宿舍搞创作

  生活是艺术的载体,灌注了我们情感与语言的表达。在坚守宿舍的日子里,同学们发挥特长,用艺术填充生活。

  技不压身 · 我在宿舍学技能

  学习之余,挖掘一项新的技能,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提升自己、成就自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