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千里爱心援西安 携手战役灭新冠:爱心企业人士捐赠抗疫物资情暖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
2022-01-02 10:34:00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

  抗击疫情,全国人民心连心!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2019级软件专业左龙克同学的家长和河南南阳社区志愿者协会积极沟通协调,克服重重困难。2022年1月1日上午,满载着价值20余万元的白菜、萝卜和大葱的运输车顺利抵达学校,车厢外悬挂着“蔬菜千里捐西安 全国人民心连心”“我们和西安人民心连心”的爱心横幅温暖师生!对向学校千里捐赠33吨蔬菜的爱心之举表达了感谢,此次捐赠的生活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当前严防严控工作的压力,增强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勇气。

  师生看到整车蔬菜,激动不已。党员先锋冲在一线,与团学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安全、有序卸车,将蔬菜分类整齐摆放。师生们纷纷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看到冲在一线的老师和志愿者,为了我们学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付出巨大的努力,我们很受感动和感激,现在又看到河南人民为我们送来的爱心蔬菜等生活物资,我们更加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携手共克时艰,众志成城。近日来陕西鹏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聚亿通达建材商贸有限公司、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精钢彩钢工程部、陕西森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亚丹办公家具有限公司、陕西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华泰鑫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西咸新区双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咸新区泾水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市灞桥区博雅五金建材日杂店等省内外20多家爱心企业及尹蒙等爱心人士为学校捐赠了大量的消毒液、洗手液、口罩、防护服、测温枪、护目镜和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同心抗疫,人间大爱。学院客座教授王大朋心系师生,为学院捐赠了十余万元的校园门禁系统;2009级校友李鲲鹏捐赠了价值30多万元信息监控等设备;还有一些不愿透漏姓名的众多在校生及家长默默的爱心捐赠及奉献感动着全院师生。无私援助显真情,雪中送炭抗疫情!

  无私援助显真情,雪中送炭抗疫情! 学院董事长胡列教授及学院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广大校友、师生及家长的关心与支持!请全国各地人民、师生家长放心, 学院继续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以乐观的态度和科学的精神及严明的纪律,渡过抗疫最关键的时期,确保校园和每一名师生的生命健康。雪中送炭的各界人士用行动和爱心温暖了西安,温暖全体西高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