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为师生办实事——渭南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紧急给学生公寓安装热水器
2022-01-01 20:50:00
渭南师范学院

  根据上级和属地关于校园疫情防控要求,12月29日渭南师范学院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期间,学生无法大量集中到开水房打开水,给学生公寓生活带来不便。

  学生的需求就是后勤人行动的指令。12月31日,接到学生服务保障需求,为了尽快解决学生封闭管理期间宿舍内热水供应问题,后勤服务中心紧急从市场采购电热水器14台(100L/h、150L/h两种规格)。接到任务,能源动力科11:00时立即集结所有水电员工,制定安装方案,准备工具材料。12:30分设备到达学校门口,因防控要求配送人员无法入校,后勤水电工人开三轮转运至学生公寓、搬运上楼,齐心协力、分组实施。“你接水管,我走电线……”,紧锣密鼓、马不停蹄,短短7个小时,从调货、拉运、备料、安装到调试,完成了7栋学生公寓14台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20:00时所有设备已全部调试到位,正常投入使用,缓解了学生宿舍内生活热水需求问题。

  在安装现场,一名安装工人边干边给助手说:“快点,学生有需求,咱们就要有速度,为了学生生活需求保障,应该的,咱这也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有了这个热水器,洗漱需要热水就方便多了,感谢学校,感谢后勤,感谢你们!辛苦了!”一名手提保温壶打开水的学生现场的一句暖心的致谢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疫情防控面前,人人有责,守护校园安全,有你有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