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人速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点重要通知
2021-12-23 13:26: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点的考生:

  因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陕西省有关研究生考试政策发生了变化,为精准确定每位考生的考试方式,方便考生顺利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确保实现“应考尽考”,做好考场服务和保障工作。尚未填报、漏报第三次数据摸排表的陕西省外、省内市外、B类密接、C类密接、西安市内封控区、西安市内管控区、西安市内防范区以及其他考生,我们再次温馨提醒你们,请于12月23日20: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或通过电话与学校主动联系,逾期将无法办理。

  据有关部门统一安排,西安市内考生当天可凭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正常出行赴考。祝各位考生研考顺利!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1年12月2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6805331 2021-11-1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