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加油!疫情防控!陕西科技大学在行动
2021-12-22 11:47:00
陕西科技大学

冬风凛冽 病毒肆虐

近日 陕西省连续新增

多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疫情防控形式日益严峻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陕西科技大学积极响应号召

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

12月16日 在文体馆及校医院

迅速开展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科大速度

只为守护每位师生的健康

疫情来势汹汹

但面对疫情

我们没有畏惧懈怠

团结自信 会战胜一切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守护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

于此义不容辞

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没有人是局外人

我们正在经历一些困苦

但我们也同样相信 因同你一起

一切都会好!

  关键时期,我们倡议:

  1、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性活动

  本市人员非必要不离市,确需离市的要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广大市民朋友遵守相关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落实正确佩戴口罩、扫码亮码、勤洗手、多通风、用公筷、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封控部分服务场所

  全市所有企事业单位、小区和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通风消毒等措施。酒吧歌舞厅、体育健身、影剧院、麻将馆、剧本杀、洗浴等室内娱乐场所暂停营业。旅游景区景点、商超市场要严格限制人流,餐饮单位要减少堂食,减少同时就餐人数和桌数。从严控制各类会议、培训、展览等活动,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零售药店暂停向市民销售(含网络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等四类药品。封控区域人员不串门、不聚集、不外出,居民足不出户;及时向封控区域人员提供服务,保障生活需求,解决实际困难。

  3、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注意防寒保暖,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不扎堆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全员核酸检测完成后,我市将在所有公共场所、交通工具开展查验核酸检测结果工作,请市民朋友理解配合。

冬天已经到了

春天还会远吗

苦难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众志成城 攻克艰难

赢下这场“战争”

我们的城 由我们来守护

西安加油 陕科大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2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