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紧急丨西北工业大学考点(6112)第二次考生情况精准摸排统计
2021-12-21 21:36:00
西北工业大学

  各位考生: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西北工业大学考点进行第二次考生情况精准摸排。此次摸排数据统计时间截止为12月21日下午16:00,摸排结果非常重要,请考生务必真实准确填报。

  一、填写方法

  1.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填写:https://www.wjx.cn/vj/t9fRZ7J.aspx

  2.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

  二、特别提醒

  1.请全体考生务必按要求如实填写、准时提交。因谎报、瞒报、漏报或未及时更新信息,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等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携带以下材料(缺一不可):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须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首场考试提交)、纸质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首场考试提交)。同时现场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3.关于西北工业大学(6112)考点考楼分布、入场通道、交通出行等有关事项,将后续在“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b.nwpu.edu.cn/)中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4.西北工业大学考点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西北工业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上的有关通知,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同时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的短信或站内信!

  5.请考生加强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要求,健康规律生活,保持阳光心态。

今日冬至

祝大家平安健康

祝各位考生备考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1-12-21 21:23
西北工业大学 2021-12-14 08:53
西北工业大学 2021-12-12 12:15
西北工业大学 2021-12-12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