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多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2021-12-09 14:59:00
西安欧亚学院

  12月1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智青春·创未来”第二届未来科技节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学生表彰典礼在西门广场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与多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人才培养基地。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乐芳出席,华为、中兴通讯、360安全科技、新华三、美林数据等40余家企业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校友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欧亚信息工程学院与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浪潮云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的数字技术学院、与西安四维图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人才培养基地现场授牌。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更上一个台阶,目前已与美林数据、浪潮科创、四维图新、鸿腾智能、优软创新、核桃编程等16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适应了高等教育改革的新形式、新需求,是目前许多高校大力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我们与欧亚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不少优秀的欧亚毕业生加入四维图新,快速成长,在工作岗位上作出了贡献,实现了自我价值。今后,我们希望深入拓展合作方向,达成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企业获益的共赢局面,以更好地回馈行业和社会。”企业代表、西安四维图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扬说。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还对2020-2021学年度的先进班集体、学习标兵、科技标兵、实习实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欣表达对合作企业的感谢和对学生的期许。他说,欧亚信息工程学院始终专注于为产业培养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才为使命,以市场化运作和项目化管理为抓手,搭建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平台,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营造的优雅环境中积极向上,不断前进,勇于挑战自我、大胆创新突破,不断实现自身的新跨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